看不见的告别

请放下手中那锁匙;好嘛 

再愛也是沒辦法一輩子的,好聚好散也容易。說來是是有點遺憾的,怎麼偏就最後一次沒來得及心軟

同你有過開心,有過激動,就像一個壞掉的鐘錶,最後壽終正寢,其實是好事


說要結婚前感覺你也有過猶豫,這很正常。其實早有预兆,只是我倆固執的不信。婚房出狀況的時候我心裏引生出一股強烈的悲哀和慶幸

其實想想和你共度餘生不是很難,你蠻聽話的。但又覺得耽誤你,好像已經沒有愛到那個地步了。

最近耳機又找不到了,下意識call你才想起來我們連婚房都退了。實在找不到我會去買一副新的,你從前說的話我如今才聽,也算一種時過境遷

共友提到你近況很好,我也心安。

條條大道通羅馬,我們離開對方也都能再次踏入婚姻殿堂。有好多人愛你,祝福你也祝福我吧,希望你給我發喜帖的時候我已婚配

​上次你帶著行李箱離開時沒好好同你講再見,只關注黑色行李箱還有我們一起贏的小獎盃,或許你已經扔了,扔了好。

​最後一次好好和你說句再見,既然已分开两邊,那就到這吧,我們都要好好的
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错别字大王|Powered by LOFTER